星期一, 一月 01, 2007

猪宝宝和猪妈妈

芊儿太喜欢看书了,不管她在淘气还是在捣乱,只要我说,把书拿来妈妈给你讲,她立即就顺从地捧一本小书,乖巧无比地坐到我的身边来。

今天我们读的这本书有一页是教小孩子认识农场里的各种动物,芊儿已经看过很多次了,每次她总是要迫不及待地大声说出动物的名称,等待我加以肯定和赞扬。

在那个可爱的农场里,有一头大猪和一只小猪正在耐心地等待食物,我以为她要跟以往一样叫出猪宝宝和猪妈妈的名称,结果她今天突发奇想,指着那只小猪一次次地叫,芊芊猪猪,芊芊猪猪。

看到青和我狂笑不已,芊芊得意极了,她又指着旁边那头大猪边笑边叫,妈妈猪猪,妈妈猪猪。


2006-12-26

没有评论: